close

今天下午一點我們約好要來聚餐!

地點在我新竹大同路的套房!4A1~!

中午十二點多我買好烤鴨去接琦琦,

琦琦負責買飲料~

一點與老王會合~便在我房間快樂的大吃了!

烤鴨一隻好小..更何況我只有買半隻...

幸好我有煮半鍋白飯配著吃,好不快樂喔!

從一點到五點多我們除了聊天還一起看照片

還以為這是多年以後的同學會哩!

討論著班上同學從大一到現在的改變~

討論八卦~討論討人厭的老師~

喝掉大瓶沙士~真是痛快!

突然覺得大學四年過得也挺快的,不知不覺大家要各奔東西了

不知道下次再聚是什麼時候了~

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