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房屋代銷阿姨約銀行對保

由於老公和我工作都不方便請假

所以特地約在下班時間五點半在中壢對保

由於公股行庫配合政府緊縮投資客方案出爐

 名下的第三棟房子將不視為自住宅,而將我們列為投資客

如此一來不僅房貸成數會被下壓,貸款的利率也會較高

讓孩子快要出生的我們夫妻倆有點緊張

會不會貸不過呢??

如果可以貸,會不會貸不到我們要的數目呢?

剩下不夠的錢要怎麼辦?

前天代銷阿姨還打電話來跟我講作戰策略

總價是多少~一定要講是自住的~另外名下三個不動產是媽媽的~

除了總價以外,其他都是真的呀~

為什麼要再三耳提面命的跟我們說呢?

害我相當緊張

想說我們對保時一定會被「拷問」…

害我還做惡夢夢到自己對保遲到等等的

不過這天事實上

我們到了中原的合庫

按下愛心鈴

到了二樓

就開始簽名、簽名、簽名、

出示證件、存摺影本、印章

對保先生動作很迅速

蓋、蓋、蓋、蓋、蓋的

三十分鐘不到我們便從合庫出來了…

只能說:「就這樣?」

代銷阿姨也離開得很迅速

留下我和老公還待在銀行前面

幾分鐘過去我才真正回神

「阿~我們對保完啦!好像真的沒什麼~應該是貸到囉?」

老公回說:「就說沒什麼好怕的吧~」

感覺真像做夢,就在前幾分鐘

我和老公把未來的"三十"年給了銀行

(當然還是希望可以提早得到「自由」)

 喔~真希望有很多錢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