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曉得是不是鈣不足,只要姿勢一不對

就會引發腰部疼痛!

只能大叫 要老公救命

晚上睡覺到半夜也會抽筋

但不是痛醒

而是伸展身體時會腿部抽筋

原來孕婦真的容易睡不好

仰躺著睡讓我很舒服

縱使老媽說一定只能側睡

只要醫生說可以我就OK

前幾個月天天一錠鈣片

前幾週我改成兩錠

似乎改善我突然腰痛到不能走路的情況

現在晚上容易抽筋了

我想應該要改成三錠了

這樣劑量會不會太高呀~~

不曉得@@

先吃幾天再說

因為晚上睡覺抽筋

會讓我隔天眼睛浮腫酸痛~

腰痛、抽筋快快遠離我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