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禮拜六(9/18)和老公早上帶丁一去打疫苗

十一點多到遲到不說,醫院前倒是塞了滿滿的車!

天呀,這是元化路耶~!從來沒看過它這樣的塞,

接近醫院時,我便先抱著丁一下車走過去,老公去停車

此時幾台消防車在車陣穿梭~要去救災

(不經意看到車內的消防員,神態儼然!!帥呆了!不愧是打火英雄~)

消防車讓車陣更是動彈不得…

往前走接近醫院門口,才發現~在挖路!

禮拜六早上挖路= =

難怪塞成這樣

健兒門診裡也大都是媽媽先到,爸爸停車

還聽護士小姐說有媽媽等太久

打電話去問,才知道老公的車被撞!

這樣外面簡直塞成一團了…

丁一等門診同時,不免俗的要和別的媽媽聊天

「你寶寶幾個月大?」、「他頭髮好長喔!」、「你餵母奶嗎?」

等等的話題

雖然同樣是寶寶

但此時已經可以看見寶寶有的可愛有的…

寶寶也是有不同的長相的

也可以知道遺傳的厲害

丁一也是跟老公一樣「黑肉底」但是很可愛!

門診時有問醫生問題,不然他這樣檢查根本沒檢查出來= =

才知道丁一舌臍帶有點太緊要去剪@@

老公好心疼

我倒是比較心疼丁一打針

他要打五合一,還有口服輪狀疫苗(2000/次)

口服輪狀要打三次,第一劑一定三個月內打

所以我就給丁一打了~(好貴QQ)

丁一在吃藥時,和老公拼命跟他說這個有多貴

要好好吃,真的很有趣

打針一樣,我不敢看,下針過三秒就會聽到丁一淒厲的哭聲

讓我都會心疼的掉眼淚

領了2顆粉紅色燒藥(38度C高燒時一次1/2顆)

本想可能用不到的

沒想到丁一回家後都昏睡

體溫維持在37.5,醒來了心情看起來不錯

會笑得很開心

但是就是不喝奶,食慾不振

放到車子裡一下就睡覺了

讓我和老公很擔心

六日正好凡那比颱風來

老公週日下午回去部隊工作一下

我量體溫發現丁一已經37.7了!

根本不想等38度我就把丁一抓來餵藥

藥效很快就發揮功效了

丁一不再燒了,體溫降到36.5度

讓我好開心~~哈哈哈哈哈ㄏ

可見打疫苗真是不容小覷!

下次一定也要好好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