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週末已經渡過了我的第一個母親節,

人都要到生兒育女之後才知道父母的辛苦

和老公送媽媽和丁媽媽太和工坊的水壺,期望媽媽能喝好喝的水,身體健健康康

婆婆有提到,大哥過年過節都會包2000元,錢來就好了!

你們這些送的禮物其實都是你們自己想要的、自己覺得好得才會想要買給媽媽

老公和我都覺得媽媽說得很對~

但是老公和我都覺得包錢固然好又省去麻煩,但是孝心感覺好像又少了點,

只有在想禮物時,才會想到媽媽平常會缺什麼?是不是有吃好穿好?

如果只是送錢,媽媽可能又省吃儉用省下來沒有花,

平常缺錢只要媽媽說,做兒女的難道沒有不給的道理嗎?

所以我覺得過年過節還是要送禮物比較好!

初為人母的我,其實也是希望小孩以後包錢給我就好了!哈哈哈哈哈

如果女兒再親自畫張卡片給我就夠感動囉~

最重要還是小孩健健康康不要讓父母擔心,這樣就能長命百歲了

這次意外得知婆婆前陣子出車禍,幸好平安無事,只是車子大修了一下

每一次的相處都要好好珍惜~

我也要好好珍惜跟女兒在一起的時光,

等他長大了就會像我一樣嫁出去,不會在身邊陪我QQ

也希望自己的個性到老也能一樣,喜歡一個人就好~不害怕寂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