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手還有點微微發抖,

因為剛剛騎腳踏車來學校的路上差點被一台小貨車迎面撞倒

不過幸好他即時煞車了,不然我恐怕要到醫院住一陣子了。

他一方面開很快轉彎不注意,而我又沒有靠邊騎,所以我就沒有多說什麼

只是心中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了

可喜可賀的是來的路上雖然有一點快要飄雨的感覺

但是一直等到我到達學校後才開始下起雨來,

對沒有帶雨衣的我,也是一件慶幸的事

不過最近真是禍不單行

昨天開始我的耳朵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天染髮時,水流進去沒有清

所以發炎了?一開始很多耳屎→流黃水→耳鳴→今天早上起來有一點血

昨天早上為了讓自己給老公好好睡覺,獨自帶丁一回娘家

在娘家右腳小腿踵了一包,起初以為是被蚊子叮

但沒想到到了下午開始感覺疼痛

並且出現了膿包,刺破擠出來並沒有好轉的感覺

到今天走路有點痛了

因為裡面腫了一塊…

帶小孩都不免會遭受到嬰兒「頭鎚」

可惜我沒有那個本事可以讓丁一一直撞我的牙齒

最近門牙假牙左側開始鬆動,擔心隨時有可能會掉下來…

最近吃東西都心驚膽戰的。

不過不管自己怎麼樣

都還是慶幸沒發生在丁一身上,這些苦痛就由媽媽來承擔吧!

深刻體會媽媽真的很偉大。

老公最近運氣不好,也是希望厄運可以遠離他,

如果一定要發生,也是希望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剛剛聽學妹欣怡說有學姐因為住在有小鬼的地方

那段時間都運氣很不好

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全家大小到廟裡去拜拜呢?

消災解厄一下。

老天保佑,讓我們全家及身邊的親友都健健康康

災厄遠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